向世界講述中國茶飲的故事 “蓋是茶”首次亮相進博會

發佈時間:2021-11-15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商廳 責任編輯:常玉

2021年11月6日,由蓋是飲料(上海)有限公司研發的符合現代人崇尚天然、綠色的消費、追求口感的茶飲,首次亮相第四屆進博會,引起廣泛關注。在進博會期間的首屆國際醫療旅遊領袖峰會上,蓋是飲料(上海)有限公司創始人劉剛,詳細介紹了蓋是茶是如何從植物原萃原材料的採選、標準制定、技術研發、産品研發出適合當代年輕人口味的、健康的茶飲,並對該産品如何實現品牌國際化做了詳細介紹。

劉剛分享了瓶裝新功夫茶飲在上海進行全球首發,秉承賦能億畝茶産業,請世界喝中國蓋是茶的産品理念。當天舉行的“國際醫療旅遊項目”合作簽約儀式上,蓋是飲料(上海)有限公司CEO張佳倩與上海容納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楚寧,簽署全面戰略及深度合作協議。       

蓋是茶合作夥伴上海容納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楚寧進行了“國漫經+茶經+N+1生態”的主題分享。蓋是飲料(上海)有限公司首次聯合上海容納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的《我是哪吒2之大鬧東海》動漫電影,在會上亮相。在進博會國際醫康養旅産業展臺,具有羅漢果、菊花、普洱等多種口味的“蓋是茶飲”,引起了眾多業內人士關注。

蓋是飲料(上海)有限公司創始人張佳倩説:蓋是茶首次亮相進博會,希望把中國茶推向世界,讓世界都愛上中國蓋是茶。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