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瑤健康發佈新品酸奶活性益生菌

發佈時間:2021-11-15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商廳 責任編輯:梁長玉

均瑤健康聯合江南大學,攻克“活菌存活率”這一難題,研發推出藥食同源的功能型酸奶活性益生菌,11月12日在上海召開全球新品發佈會,亮相了跨界新品酸奶活性益生菌“青幽君”和“拒敏君”。

本次發佈的新品“青幽君”和“拒敏君”,應用的菌株,凝聚了江南大學在益生菌生理功能及益生特性上的30餘年研究成果。其中,“青幽君”含國家發明專利菌株CCFM1118,能夠預防和(或)治療幽門螺桿菌感染的捲曲乳桿菌,是專為中國人腸胃健康打造的“酸奶活性益生菌”;“拒敏君”含國家發明專利菌株MP108,是目前唯一一株國家批准的兒童抗過敏菌株,專為易敏感人群護航。

據江南大學實驗研究,酸奶中的活菌,在通過腸胃時,95%左右會被胃酸、膽酸侵蝕,到達不了適合定植的腸道。均瑤健康研發人員向江南大學院士討教,並經過一系列的市場調研,最終採用適宜活菌存活的酸奶乳制固體基底作為載體,並利用三層包埋技術,使得到達腸胃的益生菌存活率高達98%,出廠檢測活菌量達50億CFU/杯,大大提高了益生菌存活率。同時,溫潤的産品特質,讓不適合吃冰冷酸奶的人群有更好的選擇。

均瑤集團總裁、均瑤健康董事長王均豪,在發佈會現場表示,“科技創新帶來價值的顯著提升。味動力酸奶活性益生菌,是應消費者不斷增長的健康需求而生的全新品類,也是科學家加企業家1+1=11的創新成果。”

目前,人們的健康意識普遍提升,均瑤健康以益生菌為核心突破,大力發展具有自主智慧財産權的功能性菌株。除此次全新上市的“青幽君”和“拒敏君”,在解酒護肝、降脂減肥等方面也持續發力,多款功能性專利菌株即將陸續推向市場。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