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鑒”傾心 上海美術學院首飾工作室師生年度作品展舉行

發佈時間:2021-10-18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梁長玉 責任編輯:常玉

梁長玉報道 2021年10月16日下午,“年鑒”上海美術學院首飾工作室師生年度作品展在武康路積慶堂開幕舉行。

上海大學上海美術學院原執行院長汪大偉,黨委書記陳靜,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王嶺山,副院長金江波、蔣鐵驪,副書記宋國栓以及相關藝術院校、機構等嘉賓出席活動。

本次年鑒展從2016年“海上十年”研究生教學回顧展開始,至今已是第五個年頭。展品都來自學生們在工作室期間完成的不同創意和設計,品種繁多,內容豐富。

活動中,上海大學上海美術學院還與上海鼎層文化傳媒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並成立産學研基地,共同搭建推廣當代優秀首飾設計師的平臺,促進當代首飾的學術發展。

此外,參展的工作室部分代表交流分享了他們的設計作品的理念等,其中不乏新穎別致、寓意深刻的好作品首次亮相,贏得參觀者的關注與好評。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