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藍十字腦科醫院高水準辦醫獲支援

發佈時間:2019-01-31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商廳 責任編輯:梁長玉

1月15日,上海市“健康服務業50條”通氣會上傳出消息,上海嘉會國際醫院等多家高水準社會辦醫機構納入上海市醫保結算,包括上海國際醫學中心、嘉會國際醫院和徳達醫院。今後,醫保病人在這些醫療機構就醫,醫保部分費用由醫保基金予以結算,剩餘部分由病人自己承擔或由商業健康保險結算。

上海市衛健委表示,上海社會辦醫的發展方向就是扶持高水準社會辦醫品牌化發展,如支援新虹橋國際醫學中心、嘉會診所等一批品牌社會辦醫加入區域醫療聯合體;支援天佑醫院、藍十字腦科醫院等社會辦醫籌建同濟大學附屬醫院;協調解決冬雷腦科等社會辦醫使用工業用地等問題。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