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汽車防塵罩該如何選擇 不同材質效果不同

發佈時間:2016-02-18 11:11:07  來源:騰訊汽車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王庭

  汽車防塵罩多少錢,怎麼樣?

  1、材質

  一般的話如果選擇車衣的話,可以從它的原生材質,PEVA複合PP棉材料。

  2、布料

  內層是不是複合加厚棉絨,外層可以免受鳥屎、酸雨、冬雪的腐蝕和傷害,避免出現車漆銹斑,雙向的保護車漆。

  3、用途

  是用來防雨、防塵、防雪等等,最後可以考慮它的耐用程度,及操作起來是否方便。

  汽車防塵罩,顧名思義就是用來給汽車做防護的用品,也叫做汽車車衣,那麼它都有哪些材質呢?我們在挑選的時候又應該如何選擇呢,本篇文章就來給大家簡單地介紹一下。

  我們在為愛車挑選防塵罩的時候,首先要選好品牌,要注意要根據汽車的外形尺寸來挑選,材質的話也是要那種用帆布或者是其他一些柔韌性強又耐磨的材料,只有這樣才能對汽車的車漆和車窗玻璃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延長車漆的使用壽命。

  而且車衣防護罩除了對清潔、防曬有作用之外,還有非常好的隔水功能,汽車防護罩還可以有效防止寒冷天氣下冷凍對汽車的危害,甚至還能防止車輛因為一些意外因素發生損傷。那麼這麼有效的汽車防護罩車主應該怎樣選擇呢?

  首先我們知道,汽車防塵罩的材質有很多,而材質的不同起到的作用也自是不同,主要還是要看用戶的需要,像是熱塑性彈性體材質,簡稱TPE,是那種柔軟、彈性和觸感都兼具的車衣,最重要的是同時還具有耐水解性,不會與空氣中的水分反應而如果用戶看重的就是防塵、防雨的,建議就使用那種尼龍PVC的,因為這種材質的材質非常耐風化,適合常處於沙塵地區的車主使用。

  如果用戶想要保溫的那種,建議就選擇加上棉絨處理加厚的那種,相信會更好地保護車漆。

  總之,只要車主選擇好自己需要的效果,就能依照材質來選擇,更好地保護好車漆以及車窗玻璃。

  現在市場上汽車車依照根據品牌、材質的不同,價格也自是不同,用戶在選擇的時候不妨也可以將價格也考慮進去,綜合性價比來做最好的選則。

  以上就是車主對汽車防護罩應該如何選擇的解答,希望這些解答能對車主有所幫助。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