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汽車 > 滾動新聞 > 正文

雪鐵龍Berlingo Mountain Vibe概念車預覽

發佈時間:2015-02-25 09:54: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據美國媒體leftlanenews2月15日報道:近日,雪鐵龍發佈了第一張 Berlingo Mountain Vibe 概念車預覽圖片。據悉,下一代Berlingo Multispace 量産車將以該此款車型為樣本打造。該車將亮相下個月的日內瓦車展。

  

  雪鐵龍官方表示:這款概念車結合了“娛樂和冒險必備套件”,外型配置了原裝粉紅色與山丘綠的車身設計,同時四個車輪上安裝上粉紅色的防滑鏈條。此外,媒體稱該車還配備(多路況適應系統)Grip Control。在該系統下,在車身全部裝滿所有爬山,滑雪以及步行等裝備時也可以輕鬆應對山地路況。

  關於該車內飾部分,雪鐵龍官方沒有給出過多的資訊。但相關媒體透露,車內將為五人座設計,採用優雅兼具的灰色塑膠,同時搭配粉紅縫線的圖案。此外配備全景天窗來營造明亮與休閒的氛圍。

  動力方面,雪鐵龍稱將作為技術機密保留到日內瓦車展上。通常Berlingo搭配的多為三缸和四缸汽油或柴油發動機。外媒推測,新車動力配置變化應該不大,且有望搭配一款五速手動變速箱,前驅和全驅都有可能。

  (實習編譯:羊洋 審稿:劉洋)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