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富士重工將更名為“株式會社SUBARU”

發佈時間:2016-06-30 09:41:05  來源:環球時報    責任編輯:王斌

  

  2016年6月28日,富士重工業株式會社在第85屆股東大會上,通過了關於更改公司名稱的提案。從2017年4月1日開始,斯巴魯(SUBARU)品牌所屬公司名稱將正式變更為“株式會社SUBARU”(英文名:SUBARU CORPORATION)。

  斯巴魯(SUBARU)品牌起源於1917年所創建的飛行機研究所,經過多次變遷後於1953年正式成立為現在的富士重工業株式會社。之後以1958年發售的斯巴魯360汽車為開端,斯巴魯(SUBARU)品牌從汽車製造為主,逐漸發展到航空航太、産業機械等各個領域。

  2017年,斯巴魯將以創立100週年為契機,統一公司名稱與品牌名稱,以提升斯巴魯(SUBARU)的品牌價值,未來斯巴魯將持續加強“以客戶至上為基礎不斷成長為存在感和魅力並存的企業”這一經營理念,向著持續成長的目標邁進。(來源:Autohome)

2016年6月28日,富士重工業株式會社在第85屆股東大會上,通過了關於更改公司名稱的提案。斯巴魯(SUBARU)品牌起源於1917年所創建的飛行機研究所,經過多次變遷後於1953年正式成立為現在的富士重工業株式會社。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