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東風標致發佈“升藍向上”計劃 五年推18款車型

發佈時間:2016-04-09 21:17:58  來源:中國網汽車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王庭

  中國網汽車訊 4月8日,東風標致正式發佈了面向未來五年的“升藍向上”品牌計劃。該計劃由“産品向上”、“技術向上”、“體驗向上”三個核心模組組成,而包括五年推出18款新車型、全面應用新一代設計風格以及陸續搭載ADAS智慧駕駛輔助系統在內的一系列具體舉措,東風標致希望通過新計劃發佈,銷量進入行業前十,躋身中國汽車市場主流汽車品牌。

  産品向上 將推18款新車

  據悉,未來五年東風標致將陸續推出18款新車型,在擴充産品序列的同時,對現有車型實現全面升級換代,形成涵蓋更廣、覆蓋更密集的産品線,以應對消費結構升級和日趨多元化的用戶需求。

  在産品升級的過程中,東風標致將延續其在造型設計、工藝品質上的優勢,進一步推動産品品質的全面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新車型將逐步應用標致新一代設計風格,搭建人與車、人與人之間無障礙、無時滯的直覺化交互和體驗,以滿足新時代消費者個人風格的表達以及對高品質産品的追求。

  可以説,以産品佈局完善、産品全面升級、産品品質提升為主要內容的“産品向上”,將為“升藍向上”目標的實現奠定堅實的基礎。

  技術向上 全面導入ADAS智慧駕駛輔助系統

  伴隨著“産品向上”,東風標致將以“智慧化”為核心,進一步深耕技術領域。除了進一步提升車載互聯技術之外,將全面導入ADAS(Advanced Driver Assistance System)智慧駕駛輔助系統,全方位滿足用戶對汽車産品”安全、便捷“的訴求。該系統通過大量感測器的應用,讓汽車具有環境感知與決策控制能力,輔助、補充駕駛員對車輛進行複雜控制,從根本上改變傳統汽車的操控方式和駕駛體驗。

  與此同時,“E動戰略”也將全面的刷新,全新變速箱及發動機將陸續搭載在未來的新産品上,插電混合動力及純電動等新能源車型也將逐步實現量産,進一步滿足用戶更高效、經濟、環保的需求。

  以智慧駕駛技術、車載互聯技術、新能源技術等領域不斷突破為重點的“技術向上”,將進一步提升東風標致産品的競爭力。

  體驗向上 實現全天候便捷服務體驗

  體驗一直是東風標致極為重視的領域。此次發佈的“體驗向上”內容,東風標致正式刷新了“藍色關愛”服務品牌,在“專業”、“透明”的基礎之上,旨在通過更短的服務半徑、更多元化的服務模式、更高效的溝通方式實現全天候便捷的服務體驗。此外,還將借助立體化電商矩陣、全價值鏈個性化訂制以及融資租賃等業務的導入,滿足用戶對創新體驗的需求。

  據悉,“升藍向上”計劃正式發佈後, 動.感、 標致大道、獅粉計劃等一系列品牌體驗行動將次第展開。其中,“體驗向上”版塊最重要落地活動——2016年東風標致“動•感”品牌體驗行動,將於4月15日正式啟動。這一系列活動也拉開東風標致在中國發展新的序幕。

  東風標致打造的“升藍向上”品牌計劃,賦予了品牌在中國車市競爭中再次突破的動力。值得一提的是,PSA集團發佈了2016-2021年的企業發展戰略“加速超越”計劃(PUSH TO PASS),致力成為“效率領先的全球汽車製造商,客戶首選的出行方案提供者”。在“加速超越”的驅動下,隨著“升藍向上”計劃的發佈實施,東風標致在産品、技術和體驗等方面新一輪的全面發力,值得期待。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