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上海大眾換帥 陳賢章接任總經理一職

發佈時間:2014-09-02 09:20:53  來源:人民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少雷

  8月28日,上海大眾汽車發佈消息稱:原聯合汽車電子有限公司總經理陳賢章將接任上海大眾汽車總經理一職。根據上汽集團的工作調整,原上海大眾汽車總經理張海亮升任上汽集團副總裁,不再負責上海大眾相關事務。

  陳賢章于1964年出生,同濟大學電氣工程系本科、德語系研究生畢業。自1988年擔任上海大眾發動機廠廠長助理後服務品牌多年;1994年成為聯合汽車電子項目籌建組技術負責人;1996年任聯合汽車電子有限公司上海廠/技術中心部門經理;2000年任聯合汽車電子有限公司副總經理;2003年起擔任聯合汽車電子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中聯汽車電子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2006年起擔任聯創汽車電子有限公司副董事長。

  歷經30年的有序發展,如今的上海大眾汽車已經形成了雙品牌、多産品、廣佈局的發展格局,得到了消費者的信賴。相信經歷新一輪人事調整,上海大眾也將進一步提升企業競爭力,實現更大的超越和突破。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