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長安北京車展發佈旗艦SUV CS95 裝無人駕駛技術

發佈時間:2016-04-26 17:54:09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王庭

  25日,2016(第十四屆)北京國際汽車展覽會在北京新國際展覽中心開幕,長安汽車在本屆車展上發佈了其旗艦SUV——CS95。據了解,該車最大的亮點之一在於其配備了長安汽車研發的無人駕駛及智慧互聯技術,如停走式自適應巡航系統、自動緊急剎車、前碰撞預警、遠端遙控等。

  據了解,長安CS95車身尺寸為4945mm×1927mm×1759mm,軸距為2805mm,動力方面搭載2.0TGDI發動機和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額定功率160KW,最大扭矩350Nm。該車採用7座佈局,還配備19寸輪轂、LED大燈、光纖後組合尾燈等配置。

  安全配置上,長安CS95配備了ESP+EBA+TCS、9安全氣囊、胎壓監測、行車記錄儀,並搭載並線輔助、車道偏離系統、城市預碰撞系統等安全輔助功能。以外,該車還配備無鑰匙進入+一鍵啟動、360°全景影像、長安Incall 3.0+T-BOX、手機映射等科技配置,以及電動加熱通風做魚、三區自動空調等舒適性配置。

  據長安汽車方面表示,CS95預計在明年年初投放市場。據稱,該車售價將在15-20萬元區間。

  本屆北京車展上,長安汽車分享了多年來在智慧駕駛領域取得的科技成果。長安汽車方面表示,為加快智慧化技術研發,其已與清華、博世、麻省理工、MTC合作開發智慧技術,並將增強在矽谷的技術力量。本屆北京車展前,長安汽車完成了2000KM無人駕駛測試活動,成為全球第一家長距離且車速最高無人駕駛的整車企業。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