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保時捷全新Panamera將於6月28日首發

發佈時間:2016-06-14 09:52:34  來源:人民網  作者:胡挹工  責任編輯:張少雷

  近日獲悉,保時捷新一代Panamera將於6月28日正式發佈。新車將亮相10月份開幕的巴黎車展,並計劃于明年一季度率先投放歐洲市場。

  從發佈的預告圖來看,新車採用了一體式尾燈設計,而結合此前曝光的諜照來看,保時捷新一代Panamera保持著保時捷一貫的家族式特徵。新車前大燈組將採用新設計,前保險杠造型也有所變化,並配備了全新樣式的LED日間行車燈。

  來到尾部造型方面,新一代Panamera依然採用了掀背造型設計,但尾部線條看起來更加平滑,整體造型看上去更為動感。而在排氣方面,新一代Panamera常規版為雙邊共兩齣樣式,而藍色的Turbo版本則採用了雙邊共四齣式設計。

  來到內飾部分,新一代Panamera傳統儀錶盤得到保留的同時,新車配備了一塊較大尺寸的懸浮式液晶屏,在減少周圍按鍵數量的同時將採用觸控式操作。此外,除了換擋桿造型改變外,其周圍區域按鍵也將換成觸控式操作。

  基於MSB模組化平臺打造而來的新一代Panamera,車身架構將採用更多的鋁合金和高強度鋼材,因此其整體車身重量也比較現款減輕約100公斤。此外,新車還將分別推出標準軸距版及加長軸距版車型。動力系統部分,新一代Panamera將搭載多款V6及V8動力汽油發動機,同時還將提供柴油發動機並推出插電式混動版,並配備一套四驅系統。(諜照來源:motor1)

  點評:儘管從造型上看保時捷新一代Panamera變化並不大,不過其所配備的懸浮式液晶屏、最新的觸控式作業系統還是可以讓我們感受到新一代Panamera科技感及時尚感方面的加強。此外,更輕量化的車身、更豐富的動力系統也將進一步提升其整體競爭力。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