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賓士將推純電動SUV概念車 巴黎車展發佈

發佈時間:2016-06-12 09:32:20  來源:愛卡汽車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少雷

  近日,有海外媒體報道稱,賓士將推出一款純電動的SUV概念車,將競爭對手鎖定特斯拉MOEDL X,該車或將於9月底開幕的巴黎車展上發佈,另外,該車的量産版車型可能要等到2019年才能夠亮相。

  賓士B級電動車

  據外媒報道,這款全新的純電動SUV概念車的設計將非常獨特,而且今後量産版車型也會延續這款概念車的設計,新車將基於賓士最新開發的純電動車平臺進行打造。另外,這款概念車目前正在德國斯圖加特進行設計製造。

  現款smart electric drive電動版

  編輯點評:目前很多豪華品牌都將目標鎖定在純電動車型上,除了寶馬i品牌走在了前面外,賓士也開發了純電動平臺以及將成立新能源品牌,這款車型的競爭對手鎖定了豪華品牌純電動SUV,將來這個市場也將風起雲湧。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