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陳慶豐:C6九月正式上市 2016是東雪“體驗年”

發佈時間:2016-02-26 09:52:28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孫建鵬

  春節後首個大型國際車展日內瓦車展即將拉開帷幕,重磅新車紛紛登場、互相較勁。根據預告,法國雪鐵龍旗下的一款全新高級轎車——C6將全球亮相。此後,作為2016年的旗艦車型,雪鐵龍C6將在北京車展實現國內首秀,9月份正式上市。

  根據官方公佈的圖片,C6採用家族外觀,整體動感、修長、精緻,自然順暢的車尾有轎跑的神韻。據報道,東風雪鐵龍C6將搭載PSA集團研發的1.8THP發動機,最大功率204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主要的競爭對手將會是福特金牛座和別克新君越。

  據東風雪鐵龍市場部副部長陳慶豐透露,除了暫定名為C6的這款全新高級轎車,東風雪鐵龍在2016年1月推出了2016款全新愛麗舍,還將在年中推出C4L的中期改款車型,在年底迎來1.2T C3-XR的上市。儘管外界對於東風雪鐵龍首款中型SUV車型非常期待,但是基本不會在2016年推出。

  東風雪鐵龍市場部副部長陳慶豐。資料圖片

  “除了推出富有競爭力的産品,東風雪鐵龍在2016年還會更加注重用戶體驗,可以説2016是東風雪鐵龍的‘客戶體驗年’”,陳慶豐告訴新華汽車。

  與去年推廣活動集中在下半年的情況不同,東風雪鐵龍2016年全年都將是活動滿滿。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即將在3月份啟動的“舒適 時尚 科技——東風雪鐵龍科技創享體驗營活動”。面對中國三四線城市日益膨脹的購買力,東風雪鐵龍的體驗活動也主要集中在這些區域,實現真正的渠道下沉。

  陳慶豐稱,中國汽車行業發展式微,在未來幾年都或將處於比較艱難的階段。面對發展新常態,東風雪鐵龍會全力服務好經銷商夥伴,從專注開票量轉到真正的交付量,切實從他們的角度出發,減輕經營壓力,提高盈利能力,真正實現與經銷商夥伴的雙贏局面。

  經過過去2-3年對於品牌建設的持續關注,東風雪鐵龍品牌形象更加年輕、時尚,贏得越來越多年輕用戶的青睞。在動力方面全新升級,1.6T、1.2T、1.8T配置已經全部獵裝到主力車型。

  在客戶服務方面,東風雪鐵龍在J.D POWER 售後滿意度調研中的成績不斷的提升,從2013年位居第三名,2014年第二名,而在2015年超越其他所有知名品牌,贏得CSI排名的冠軍。陳慶豐稱,雪鐵龍現在從記錄客戶需求向分析客戶需求轉變,從被動服務向主動服務轉變,從服務型向客戶關係型轉變,變被動服務為主動服務。同時購建數字化服務體系,滿足客戶的多樣化需求。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