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汽車 > 熱點新聞 > 正文

周鴻祎的寶馬730突然自燃 拿起手機自拍直播

發佈時間:2015-08-26 13:39:00  來源:快科技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王庭

  大夏天的,汽車很容易出現自燃事故,發生在周鴻祎這樣的名人身上就更值得關注了,而更離奇的是,教主還親自進行了直播。

手機拍攝視頻截圖

  周鴻祎稱,剛才看完360手機發佈會現場,火冒三丈(看來十分不滿但沒説具體為什麼),隨後坐車回家,沒想到自己的寶馬730突然開始冒煙 。

  他趕緊下車,發現車子已經燒起來了,但接下來的舉動不是打119或者滅火,而是舉起手機,開始直播……

  這段10多分鐘的視頻裏,周鴻祎任由寶馬燒了2分多鐘才撲滅,最後還玩起了自拍。

   根據其後續發出的微網志判斷,個人安全並未受到威脅。車輛自燃後,周鴻祎一邊怒斥司機工作做得太差,車已自燃超過一分鐘仍未找到車載滅火器,一邊用手機自拍下兩段視頻上傳至網路。最後還帶著調侃的語氣詢問網友,車輛著火是否能用水澆,現場徵集有效救火方式。

  周鴻祎在視頻中透露,該車為2003年購買,剛做過保養。車輛在距家很近的位置開始自燃,幸運的是並未引發爆炸。並調侃這寓意著自己的手機會“大火”。最後,他提醒網友車載滅火器應定期維護。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