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  文旅 > 

安徽九華山白石書畫院揭牌儀式圓滿成功

發表于:2023-05-22 14:30  作者:王藝錦  來源:中國網韻動安徽  責任編輯:汪影

5月20日上午10時,安徽九華山白石書畫院揭牌儀式在蓮峰臺山莊隆重舉行。本次活動出席嘉賓分別來自俄羅斯駐華商務代表、荷蘭大使館國際關係部代表以及政府、企業界、文藝界、媒體等200人出席活動!

活動上,主辦方特邀俄羅斯駐華商務代表、荷蘭大使館國際關係部代表講話,其表達對中國傳統文化的喜愛,並感受到了書畫藝術的魅力。各界嘉賓人士紛紛發言對九華山白石書畫院揭牌儀式錶示祝賀。

著名書畫家宋子舜老師向俄羅斯駐華、荷蘭大使館國際關係部代表贈送書畫禮品,為促進中俄、中荷之間的文化交流,讓書畫藝術走向世界,讓外國友人都能看到、欣賞到中國傳統書畫藝術而彰顯文化自信。

活動期間,安徽兵安消防科技有限公司做了消防滅火演練,並現場展示植物水基型滅火器的滅火效果得到了廣大群眾的認可。

本次活動是池州市青陽縣最為盛大的一次中外書畫藝術交流活動。對於傳播中國傳統文化,展現中國書畫藝術,推動中國書畫文化更好地走向世界,講好中國故事、傳播好中國聲音。文化自信是中華民族的軟實力,書畫藝術則是中國的一張名片。最後,禮炮齊鳴,鑼鼓喧天,安徽九華山白石書畫院揭牌儀式圓滿成功!(圖文/王藝錦)

相關新聞

政策

産業

新聞排行

      中國網是國務院新聞辦公室領導,中國外文出版發行事業局管理的國家重點新聞網站。本網通過10個語種11個文版,24小時對外發佈資訊,是中國進行國際傳播、資訊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網註明“來源:中國網”的所有作品,均為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合法擁有版權或有權使用的作品,未經本網授權不得轉載、摘編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監督電話:010-88824982(北京)

0551-63367673(安徽)

媒體合作:15955144690

品牌活動:18856058829

廣告合作:15256597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