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分享到 0

蕭縣白土鎮組織開展“慶豐收、迎國慶、賀重陽”書畫筆會

金秋送爽,碩果飄香,在這舉國歡慶、豐收團圓的時刻,為進一步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分享豐收的喜悅,展望美好的未來,蕭縣白土鎮文化站聯合鄉村振興站特邀請了蕭縣書畫協會多名著名書畫大家,組織開展了“慶豐收、迎國慶、賀重陽”書畫筆會活動。

筆墨擺好,宣紙鋪開,活動在陣陣墨香中拉開序幕。各位書畫大師們飽含激情揮毫潑墨,發揮各自書畫專長,以筆傳情、以畫寄情,將誠摯的祝福和節日的喜悅附之筆端,以高雅的文化魅力和書畫的藝術形式展現傳統文化、表達誠摯祝願,為大家展現了一場豐盛的文化盛宴。

本次活動的開展一定程度上為傳統文化的傳承和推廣助了力添了彩,同時為農民豐收節、國慶節及重陽節的相繼到來增添了祥和喜慶的氛圍,深入體現了蕭縣書畫之鄉的文化氛圍,展現了中國傳統書畫藝術的魅力,為喜迎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獻禮。(圖文/白土鎮人民政府 王天晨)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