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  産業 > 

省新能源和節能環保産業基金落戶合肥蜀山區

發表于:2023-05-19 11:33  作者:豐靜、徐明  來源:安徽日報  責任編輯:陳紫芊

近日,安徽省新能源和節能環保産業母基金舉行了揭牌儀式,正式落戶合肥市蜀山區“中國環境谷”。

此次落戶的省新能源和節能環保産業母基金,作為安徽省十大新興産業主題母基金之一,規模達120億元,後續還將通過設立子基金及直投的方式,最終形成規模約為400億元的母子基金群。母基金將通過聚焦新能源、高效節能、先進環保資源迴圈利用、碳中和等五大發展板塊,圍繞新能源産業發展及生態環境治理領域的重點、難點及痛點等,開展市場化投資,為蜀山區乃至安徽省新能源和節能環保産業提供金融“硬支撐”,不斷促進産業強鏈補鏈延鏈,進一步助力産業轉型升級。

近年來,合肥市蜀山區全力打造戰新産業集群“中國環境谷”,積極承接新能源和節能環保産業項目。截至目前,“中國環境谷”已集聚環境領域重點企業超300家。

相關新聞

政策

産業

新聞排行

      中國網是國務院新聞辦公室領導,中國外文出版發行事業局管理的國家重點新聞網站。本網通過10個語種11個文版,24小時對外發佈資訊,是中國進行國際傳播、資訊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網註明“來源:中國網”的所有作品,均為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合法擁有版權或有權使用的作品,未經本網授權不得轉載、摘編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監督電話:010-88824982(北京)

0551-63367673(安徽)

媒體合作:15955144690

品牌活動:18856058829

廣告合作:15256597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