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  資訊 > 

肥西師範學校第29屆田徑運動會開幕

發表于:2023-04-28 11:22  作者:丁海燕、林興勇  來源:中國網  責任編輯:陳紫芊

人間四月,春和景明,肥西師範校園群芳吐艷、翠蔭正濃。4月26日上午,在艷陽藍天與彩旗綠茵輝映下,肥西師範學校第29屆田徑運動會隆重開幕。  

校長李振華致開幕詞。李振華在開幕式上指出,完全人格,首在體育。舉辦田徑運動會是對學校師生體育運動水準和精神風貌的全面檢閱,也是校園精神文明建設成果和校園文化品位的集中展示。李振華同時勉勵全體同學,不負韶華,不負時代,大力弘揚中華體育精神,大力弘揚體育道德風尚,尊重對手,尊重裁判,遵守規則,為班級爭光,為學校添彩,在人生的跑道上奮力跑出最好成績,努力為學校發展新征程做出新的貢獻。  

隨後,開幕式舉行了大型文體表演。大型節目《紅星閃耀中國夢》,活力四射,彩旗飛揚。由上百人組成的紅星表演方隊,揮舞鮮艷的五星紅旗演繹錦繡中國,盛世華章,共築鼎盛山河,譜寫時代榮光!迎著燦爛的朝陽,身著五彩的衣服,洋溢自信的微笑,由一百多人組成的陽光啦啦操表演隊用激情飛揚的舞蹈《青春飛揚》向運動會獻禮!歡快的舞姿表達心聲、傳遞友情和激情,共同走過燦爛的昨天,走在絢麗的今天,走向輝煌的明天。近兩百人組成的太極拳表演方陣共同演繹了學校的傳統體育競技項目和校園特色文化《24式簡化太極拳》,看,音樂響起,成抱拳禮,姿柔態美,舒臂猶弓腿,流暢輕似水。該校擁有一支活力四射的女教師工間操代表隊,身姿矯健,步伐整齊,為開幕式獻上了《第九套廣播體操》,彰顯了文化濃厚、體藝雙馨的肥西師範特色,同時也展現了文明向上的肥西師範教師風采。  

據悉,在接下來的3天時間,來自全校35個班級的540名運動員將參加10個項目的激烈角逐;同時,本屆田徑運動會還設置了教職工800米、1500米和4×100米接力3個比賽項目,老師將和同學們同場競技、一起享受運動的快樂與激情。(圖文/丁海燕、林興勇)  

相關新聞

政策

産業

新聞排行

      中國網是國務院新聞辦公室領導,中國外文出版發行事業局管理的國家重點新聞網站。本網通過10個語種11個文版,24小時對外發佈資訊,是中國進行國際傳播、資訊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網註明“來源:中國網”的所有作品,均為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合法擁有版權或有權使用的作品,未經本網授權不得轉載、摘編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監督電話:010-88824982(北京)

0551-63367673(安徽)

媒體合作:15955144690

品牌活動:18856058829

廣告合作:15256597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