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進一步增強黨史學習教育實效性,引導廣大黨員幹部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4月22日上午,寧晉縣市場監管局組織機關40余名黨員幹部,到賈家口鎮黃兒營西村“新時代教育實踐基地”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活動。

“北大紅樓、一大會址、南湖紅船、瑞金革命遺址、西柏坡……”,全體黨員沿著中國共産黨的紅色足跡,重溫中國革命歷史和紅色記憶,思想上再一次受到精神洗禮,激勵大家堅定理想信念、感悟初心使命、強化責任擔當。

在“中國共産黨七屆二中全會會址”前,面對鮮紅的黨旗,全體黨員舉起右手莊嚴宣誓:“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産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履行黨員義務,執行黨的決定,嚴守黨的紀律,保守黨的秘密,對黨忠誠,積極工作,為共産主義奮鬥終身,隨時準備為黨和人民犧牲一切,永不叛黨。

隨後,局長谷立偉作黨史學習教育宣講。要求全體黨員充分認清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重大意義,全身心地投入到黨史學習教育中,不折不扣地落實好黨史學習教育的重點任務。通過學習教育,深刻領悟百年黨史中蘊含的科學真理、實踐方法和創造偉力,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和政治執行力。真正用百年黨史堅定信念、明確方向,鼓舞鬥志、凝聚力量,以更加飽滿的熱情和更加紮實的作風,不斷推進市場監管事業高品質發展,以新業績、新作為慶祝中國共産黨建黨100週年。(供稿及圖片:寧晉縣市場監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