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弘揚英模精神,築牢政治忠誠,推進全國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和全市行政執法(審批)隊伍教育整頓工作,進一步凝聚警心、激勵鬥志、鼓舞士氣,引領廣大民警、輔警繼承和發揚革命傳統,靈寶市公安局各單位警種“深耕紅色示範田、警營淬鋼鑄警魂”。

image.png

參觀紅色紀念館,為深入開展教育整頓英模教育,大力弘揚英模精神,感悟榜樣的精神,靈寶市公安局機關及駐外大隊民輔警走進振宇紅色文化教育基地,參觀了紅色文化紀念館,築牢忠誠警魂。在河南振宇紅色廉政教育館毛主席巨幅畫像前,集體敬禮,向偉大領袖致以崇高敬意!認真聆聽講解、觀看紅色藏品,深入了解中國共産黨全面從嚴治黨取得的歷史性成就,先輩們一心為公、勤政為民的精神作風使大家深受感染。重溫入黨誓詞,回顧錚錚誓言、堅定理想信念!在振宇會議室開展“學黨史勵初心”英烈故事宣講活動。宣教部講解員向大家講解紅色故事《信仰的召喚》,共同學習抗戰名將葉挺的英雄事跡,感悟榜樣的精神。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集中觀影活動,觀看黨史微視頻《父輩的長征》,進一步激發大家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傳承紅色基因、弘揚紅色精神!

image.png

理想信念教育:戒毒所黨支部組織黨員民輔警赴五畝窄口水庫紀念館學習窄口水庫建設中迸發的艱苦創業和無私奉獻精神,進一步深化隊伍教育整頓成效,感悟我們黨篳路藍縷的閃光奮鬥音符,激發立足本職,奮進新時代的不竭動力。

image.png

瞻仰先輩的英雄壯舉,緬懷那段激情燃燒的歲月,靈寶戒毒所民輔警在一幅幅照片前駐足凝視,在一段段故事中回味感懷,在一聲聲讚嘆裏頷首思索,當年千軍萬馬戰窄口的恢弘畫卷如現眼前,勞動中響徹雲霄的口號聲猶在耳邊,黨員幹部與人民群眾血肉相連的質樸情懷不時激蕩心扉。聲畫入眼,精神潤心。感人肺腑的英雄壯舉,彰顯了我們黨無與倫比的感召力、凝聚力、戰鬥力,蘊藏著“以人民為中心,為人民謀幸福”的深邃內涵,揭示了“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的永恒真理。(供稿:靈寶市公安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