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日,三門峽市陜州區法院組織全體幹警到陜州烈士陵園紀念館開展“祭英烈學黨史”活動,重溫崢嶸歷史、緬懷革命先烈、傳承紅色基因,深入推進黨史學習教育和隊伍教育整頓入腦入心。

在革命烈士紀念碑前,幹警們敬獻花籃,列隊肅立、默哀鞠躬,緬懷浴血奮戰的革命先烈們,悼念為共産主義事業獻身的革命英雄。在紀念館中,幹警們重溫了入黨誓詞,喚醒入黨初心,堅定理想信念。通過瞻仰歷史文物、革命情景雕塑,觀看文獻圖片、歷史照片,聆聽英雄事跡,感悟英雄烈士磅薄的精神力量,追憶老一輩革命者艱苦卓絕的戰鬥情景,深刻緬懷為革命事業英勇犧牲的革命先烈。

幹警們紛紛表示,紀念館倣若一幅壯麗的革命歷史畫卷,無數革命先烈的精神激蕩著每個人的內心,激勵幹警牢記革命先烈的奮鬥與犧牲,做好紅色傳統的發揚者和紅色基因的傳承者,賡續共産黨人的精神血脈。真正將黨史學習教育和隊伍教育整頓的學習成效轉化為幹事創業的內生動力和工作實績,將黨史學習教育和隊伍教育整頓成效體現在高品質執法辦案、高品質為民服務上。(圖片及供稿:張沙沙、梅立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