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ng

3月28日上午,河南省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駐點指導組一行在市、區政法委有關領導的隨同下,到湖濱區法院就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開展情況進行檢查指導。

image.png

指導組一行先後到高廟人民法庭、院教育整頓辦公室實地查看,每到一處,指導組都認真查看氛圍營造和學習筆記、檔案臺賬等隊伍教育整頓學習教育階段相關資料,詳細詢問教育整頓工作開展情況,並與幹警交流,隨機檢驗幹警學習效果,在肯定教育整頓工作的同時,現場指出不足,並提出整改建議。

image.png

指導組指出,開展好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工作是打造忠誠、純潔、可靠政法隊伍的必然要求,一要在學深悟透、弄懂做實上下足功夫,推動教育整頓持續走深走實;二要強化教育整頓氛圍營造和宣傳,為教育整頓工作營造良好輿論環境;三要努力將教育整頓成果轉化為思想成果和工作成果,以隊伍教育整頓推動工作開展、以工作質效檢驗隊伍教育整頓成果。

image.png

檢查指導結束後,湖濱區法院隊伍教育整頓領導小組立即進行部署,就檢查組提出的意見逐一整改安排落實,堅決貫徹指導組提出的要求,紮實開展好法院隊伍教育整頓。(圖片及供稿:三門峽市湖濱區法院  張沙沙、梅立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