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5日,天津市寶坻區鈺華醫院疼痛門診在前期經過天津市疼痛醫學專家走訪基層活動項目組的指導檢查,順利通過驗收正式掛牌開診,成為天津市第18家社區疼痛門診。該門診將開展專業化疼痛診療服務,更好的服務於周圍百姓,為更多的患者解除病痛的折磨。

天津市寶坻區鈺華醫院,前身為寶坻區石橋衛生院,佔地面積 5300平方米,現有職工 130人。擁有全科、國醫堂、兒科、口腔科、公共衛生科等 18個服務科室,開放床位 50張,年均接診近 30萬人次。先後榮獲“國家級群眾滿意的鄉鎮衛生院”“天津市示範國醫堂”等榮譽稱號。此次疼痛門診的建立充分體現以群眾基本醫療衛生服務需求和提高品質服務品質為核心,提升基層醫療服務能力水準。增加社區服務中心與百姓之間的“粘性”,為轄區百姓提供全方位、全週期的健康服務。


專家組充分肯定了寶坻區鈺華醫院在社區疼痛門診建設方面的努力和成績,提出了建設性的建議,並希望在今後的工作中發揮專業優勢,中西醫協同發展,嚴格執行項目標準。為轄區百姓提供安全、有效、便捷、優質的醫療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