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打造“頂天立地” 醫療衛生大格局 促進醫療技能和品質雙提升[組圖]

發佈時間: 2018-08-06 11:05:09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楊佳 李哲 | 責任編輯: 楊佳

       廣東省人民醫院兒科主任張智偉教授介紹該院先心病治療技術發展情況。中國網 楊佳 攝影

 

      成功實施胎兒宮內心臟手術 填補我國技術空白

       廣東省人民醫院在胎兒宮內治療方面有著十餘年的實踐經驗。在國內首次成功開展了胎兒先心病的宮內微創介入治療。該方法效果顯著,促進了患兒左、右心室的均衡發育,提高了胎兒的生存品質。

      據廣東省人民醫院兒科主任張智偉教授介紹,從2016年9月至今,已成功開展5例此類手術。所有胎兒均成活,母嬰均無嚴重並發癥,技術成功率及療效與國際先進水準相當,是目前國內成功開展此類手術最多的醫院。

       這項技術的成功開展體現了該院母胎醫學科、心兒科、心外小兒科、産科、麻醉科及新生兒科等學科具備出色的醫療水準和多學科綜合診療協作能力,已處於國際領先水準。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