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打造“頂天立地” 醫療衛生大格局 促進醫療技能和品質雙提升[組圖]

發佈時間: 2018-08-06 11:05:09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楊佳 李哲 | 責任編輯: 楊佳

 

        記者隨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醫政醫管局副局長郭燕紅在廣東省調研“醫療技術與品質雙提升“方面的有關情況。中國網 楊佳 攝影

 

      四省市調研領略我國醫療衛生事業發展縮影

      記者隨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先後走訪了浙江省、湖北省、上海市、廣東四個省(市),了解調研了這些省(市)一些醫院在醫療技術快速發展促進醫療品質和專科能力提升方面所取得的成績。郭燕紅副局長強調,這些只是我國醫療衛生事業整體發展的一個縮影,還有很多的省份和醫院有許多值得推廣的經驗和成果。

       隨後,郭燕紅副局長總結了近年來我國在醫療技術和醫療品質方面取得快速發展的主要原因。她表示,我國社會經濟的發展使得我們在醫療領域當中能夠有更多的發展和學習機會,改革開放給了我們更多的機遇。其次,政府對民生特別是對醫療衛生領域的高度的重視和各級政府的投入。比如,在十二五期間為提升臨床專科能力對全國臨床的重點專科進行投入和支援。此外,也歸功於我國醫療衛生領域特別是醫務人員的無私奉獻和對醫學技術發展的不懈追求,以及為人民群眾健康所作出的努力。

 

相關連結:

浙江調研·發佈會

湖北調研·發佈會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聲明:中國網圖片庫()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中國網圖片庫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諮詢電話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