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誼兄弟敕勒川星劇場重逢草原首演季啟幕

發佈時間:2021-08-03 09:38:20丨來源:呼和浩特晚報丨作者:王劭凱丨責任編輯:蘇文彥

盛夏的敕勒川草原星光璀璨、溫馨浪漫。7月31日晚,華誼兄弟敕勒川星劇場重逢草原首演季開幕式在此舉行。

盛夏的敕勒川草原星光璀璨、溫馨浪漫。7月31日晚,華誼兄弟敕勒川星劇場重逢草原首演季開幕式在此舉行。

在開幕式上,一段沙畫表演再現了華誼兄弟敕勒川星劇場建設歷程。隨後,上演了大型沉浸式、體驗式、場景式融合演藝作品《重逢草原》精彩片段。《重逢草原》大型沉浸式、體驗式、場景式融合秀演,匯聚了國家級音、舞、美、效、服、化、道團隊,經過深入的調研采風,充分挖掘呼和浩特歷史文化特色,通過數字多媒體、虛擬現實、大型舞臺裝置、360度旋轉觀眾席等多種新技術、新手段,結合話劇、舞蹈、威亞等多種演藝形式,真正將戲劇、藝術、科技三者完美的結合為一體,全方位呈現呼和浩特獨有文化內涵和人文情懷。此外,在當日的活動中,還舉行了李玉剛星光舞臺落戶華誼兄弟敕勒川星劇場揭幕儀式。

華誼兄弟敕勒川星劇場是“滿足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而打造的新城市客廳、新城市文化中心、新文旅演藝、新休閒度假、新娛樂新商業新零售、新家庭文化消費等一站式綜合體,其中包括新城市客廳、文化聚會公園、電影圓夢公園等。華誼兄弟敕勒川星劇場以“重逢”為串接主線,通過與城市的過去重逢、現在重逢、未來重逢,讓人們充分感受人生最精華的重逢魅力。華誼兄弟敕勒川星劇場中還匯聚了張紀中經典美食劇場、華誼兄弟星光列車夢想劇場、家鄉的味道中華麵食博物館劇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