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泰峰親切看望部分省級離退休老同志

發佈時間:2019-10-28 10:23:49丨來源:內蒙古日報丨作者:劉曉冬丨責任編輯:阿藝思

老同志們一致表示熱忱歡迎石泰峰來內蒙古工作。

   10月26日上午,剛剛到任的內蒙古自治區黨委書記石泰峰在呼和浩特親切看望郝秀山、何耀、雲照光、雲曙碧、王佔等省級離退休老同志。

10月26日上午,內蒙古自治區黨委書記石泰峰看望自治區正省級離休老幹部郝秀山同志(攝影:袁永紅

  每到一位老同志家中,石泰峰都與他們熱情握手、親切交流,詳細詢問身體健康、生活起居等情況,希望他們多保重身體,一如既往地關心和支援內蒙古自治區各項事業發展。老同志們一致表示堅決擁護黨中央決定,熱忱歡迎石泰峰來內蒙古工作。

  石泰峰一進郝秀山家,就拉住他的手説,您是革命前輩,今天來看望您,向您報個到,向您學習請教,希望您多指點。看到這位百歲老人精神矍鑠、身體硬朗,石泰峰很高興。他説,老同志是黨和國家的寶貴財富,在革命、建設、改革等不同歷史時期作出了重要貢獻,為我們今天的事業發展打下了很好的基礎,我們一定接續奮鬥、做好工作。

  在何耀家,得知老人的生活起居都由幾個子女悉心照料,石泰峰説,老同志健康快樂就是我們的福氣,希望您保重身體,祝您健康長壽。

  得知石泰峰剛到任就來看望自己,雲照光很感動。石泰峰認真傾聽老人講述參加革命的光榮歷史,詳細了解老人晚年生活情況,他説,您少小離家投身革命,現在還筆耕不輟搞創作,革命意志和奮鬥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在看望雲曙碧時,石泰峰不禁為老人參加革命的英勇精神和事跡所動容。他説,老同志們過去為革命出生入死,我們一定倍加珍惜今天的大好局面,繼承和發揚優良傳統,努力做好工作,把內蒙古自治區各項事業繼續推向前進。

  在王佔家,石泰峰仔細傾聽他對內蒙古有關情況的介紹。石泰峰説,內蒙古是個好地方,能來內蒙古工作我很榮幸,希望您對我們的工作多提寶貴意見,幫助我們把工作做得更好。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常委、秘書長張韶春和有關部門負責同志陪同看望。

      (作者:劉曉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