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的思念》:屬於草原人家的“歲月神偷”

發佈時間:2018-10-29 10:39:48丨來源:中國網草原頻道丨作者:德如丨責任編輯:阿藝思

故事一方面講述了老人們隨著年事漸高,日日在家想念遠方的三個兒女;另一方面講述了在外拼搏的子女們的忙碌、無奈和思念父母的辛酸。

微電影《特別的思念》講述了草原上一個五口之家的故事,駐守家鄉的一對年邁牧民伕妻育有三個兒女,開餐廳的大兒子、做外貿生意的女兒和在外留學的小兒子。影片分別以三個兒女和父母的視角,為我們展開了劇情。


故事一方面講述了老人們隨著年事漸高,日日在家想念遠方的三個兒女;另一方面講述了在外拼搏的子女們的忙碌、無奈和思念父母的辛酸。兒女們隨著年齡,職業和所處地域不同,可他們終於在各自匆忙的生活中發現,只有親情的紐帶永遠無法被解開,有父母在的家才是漂泊的心最終可以回歸的港灣。


影片用細膩的手法描繪了不同生活背景下,離鄉在外人物的生活細節和心理軌跡,以及父母對子女的那份深沉的愛。全片將親情在生活點滴中昇華,將感動定格在人們心中,更將父母對我們的情感表現的淋漓盡致,看過影片,便想要回家。

製片人:伊德爾  

故事作者:德布興塔拉    

父親的扮演者:古日斯德  母親的扮演者:寶日夫  

(來源:德如影視微信公眾號、製片人:伊德爾  、導演:德布興塔拉,觀看電影,請點擊連結https://v.qq.com/x/page/m0627xfw6u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