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要聞

麥當勞外賣價比堂食貴11元被質疑,店員:這是公司定的

發佈時間:2019-07-25 09:19:03 | 來源:中國消費者報 | 作者:

同樣的套餐外賣價格比堂食價格貴11元,額外還要另付近10元的外送費,北京一消費者日前通過微網志向《中國消費者報》反映了他的發現。

網友圖片顯示,麥樂送的麥香雞套餐價格為32元,而同樣的套餐在麥當勞店內只需21元:

這種情況在麥當勞是否普遍,《中國消費者報》記者進行了體驗調查。

7月19日早上,記者先在麥當勞App上看到,麥樂送外賣平臺上,“豬柳炒雙蛋堡”的價格為16元,“吉士炒雙蛋堡”為11元。

而在北京市海澱區阜成路麥當勞店裏,記者在自助點單機上看到,兩款蛋堡的的價格分別為15.5元和10元,分別與麥樂送價格差0.5元和1元。

而且點麥樂送外賣,消費者還需要另外支付9元的外送費。

那麼消費者反映的“麥香魚套餐”呢?麥樂送上的套餐價格為32元。19日中午,記者來到位於阜成路的麥當勞店。自助點餐界面顯示,同樣的套餐價格也是32元。

難道消費者微網志投訴引起了麥當勞方面的重視,糾正了“價格錯誤”?記者又嘗試對比其他套餐的價格。

在麥樂送平臺上,記者隨機選擇了一款“巨無霸中套餐”,套餐內包含中薯條、中杯可樂和巨無霸漢堡,套餐價格為35.5元,此外還需要付9元的外送費。

而在阜成路的麥當勞店自助點餐機上,同樣的套餐,卻只要29.5元。

外送價格更貴,難道是因為有包裝費嗎?但記者在結算單上,發現上面並未標示包裝費。記者的體驗調查結果顯示,麥樂送價格比堂食價格貴並非個別現象。

麥樂送價格到底為什麼要比堂食價格貴?《中國消費者報》記者採訪了阜成路麥當勞店的一位店員。他的解釋是:“麥樂送就是比店裏面要貴......這是公司定的”。

針對消費者的質疑,《中國消費者報》通過微網志@麥當勞官方微網志,截至發稿時仍未獲回復,麥當勞官網的客服熱線也一直無法接通。

責任編輯:陳思

2019年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世園會茶文化體驗館帶您愛上中國茶。【詳情】

乘改革開放春風 蒙牛犇向世界...蒙牛乳業的崛起見證了中國改革開放的發展。【詳情】

2018中國特殊食品合作發展...中國特殊食品在2018年邁入了新階段。【詳情】

第99屆全國秋季糖酒會在長沙...超三千家食品酒類調味品及相關産業展商相聚長沙。【詳情】

友情連結: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農村部 | 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 | 新華網食品 | 中國經濟網食品 | 人民網食品 | 央視網美食 | 光明網食品 | 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 |

關於我們ABOUT US

中國網食品頻道堅持“給你一個真實的中國”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風俗、地方特産,延伸至整個食品行業,展示中國食品豐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國食品展示平臺。

聯繫方式CONTACT WAY

新聞熱線:010-88564110

投訴建議:010-88564110
電子郵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權説明COPYRIGHT NOTICE

本網所有內容,凡註明”來源:中國網食品”的圖片,版權均屬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