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乳品

貝因美與澳洲Bubs 正式簽約 進軍高端羊奶粉

發佈時間:2019-05-09 12:06:11 | 來源:中國網食品 | 作者:

墨爾本時間2019年5月6日,Bubs Australia (ASX: BUB)今日與中國及澳洲本土市場的重要渠道合作夥伴正式簽約,其中包括:與貝因美嬰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002570.SZ](以下簡稱“貝因美”)成立合資公司;與阿里巴巴天貓(以下簡稱“天貓”)開展合作;正式簽訂與CW Retail Pty Ltd, CW Management Pty Ltd, and CW Retail Services Pty Ltd (以下合併簡稱Chemist Warehouse)于2019年4月18日宣佈的股權掛鉤合作協議。

貝因美是嬰幼兒營養品行業內最大的中資企業之一。與貝因美的簽約主要包括在上海成立合資公司,借助貝因美在全國30,000家母嬰店的覆蓋網路,進行Bubs®羊奶及有機牛奶嬰幼兒配方粉,和有機嬰幼兒食品的銷售與推廣。合資公司( 貝鉑仕(上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將成為Bubs®品牌所有産品在中國大陸地區的獨家授權經銷商。Bubs Australia在合資公司持49%股權,初期合約期為10年。

貝因美總經理包秀飛(Bob)表示:“與Bubs的合作,對於貝因美拓展本土業務是很重要的一步。我們非常看好Bubs高品質的産品線,及其在國際上的信譽。它獨特的品牌故事和在澳洲本土的出色表現,讓我們相信Bubs具備在中國快速發展的超高端嬰幼兒配方粉及有機嬰幼兒食品領域取得一席之地的特質。”

對於與貝因美創建的合資公司,Bubs創始人兼CEO,Kristy Carr表示:“我們非常興奮能正式開展合資公司的業務,與貝因美進行全方位合作。這是一次提升Bubs品牌格局的大好機會,使Bubs産品進駐母嬰店渠道,是成功開拓廣大中國市場非常關鍵的因素。”

在一眾專業投資機構及投資人、媒體和行業代表的見證下,與貝因美的合資公司的協議正式簽署。

與貝因美的簽約儀式之後,是Bubs Australia與阿里巴巴天貓合作協議,以及與Chemist Warehouse股權掛鉤合作協議的簽訂儀式。

阿里巴巴澳新董事總經理周嵐女士在簽約儀式發言時表示:“我們看到中國市場對澳洲高品質産品的需求不斷增加。在阿里巴巴天貓平臺上,母嬰産品一直是從澳洲銷往中國出口量最高的品類之一。我們非常高興促成了此次天貓與Bubs的戰略合作。”

Chemist Warehouse聯合創始人兼主席,Jack Gance表示:“與Bubs的合作是我們首次對上市公司進行投資,這表示我們看到了Bubs品牌成為行業領導者的巨大潛力。而ChemistWarehouse能夠助力Bubs實現這一目標。Bubs高品質的産品在我們天貓國際的線上平臺已經取得了極大的成功,我們也期待Bubs的産品,尤其是新開拓的産品線----高端有機嬰幼兒配方粉,能線上下門店有更優異的表現。我們非常榮幸能與Bubs Australia共同成長。”Jack Gance説到。

Bubs Australia董事會主席Dennis Lin表示: “今天與各位知名的合作夥伴共同見證這一里程碑,以及近期所宣佈的C2資本注資Bubs,完成對Australian Deloraine Dairy的收購,這些都意味著Bubs已經全方位的準備好,朝著可盈利增長的戰略目標前進。”

據介紹,Bubs Australia是澳洲最大的羊奶製品製造商,擁有最大羊農場的獨家奶源供應,也是澳洲唯一的垂直整合羊奶配方粉製造商。

責任編輯:陳思

2019年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世園會茶文化體驗館帶您愛上中國茶。【詳情】

乘改革開放春風 蒙牛犇向世界...蒙牛乳業的崛起見證了中國改革開放的發展。【詳情】

2018中國特殊食品合作發展...中國特殊食品在2018年邁入了新階段。【詳情】

第99屆全國秋季糖酒會在長沙...超三千家食品酒類調味品及相關産業展商相聚長沙。【詳情】

友情連結: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農村部 | 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 | 新華網食品 | 中國經濟網食品 | 人民網食品 | 央視網美食 | 光明網食品 | 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 |

關於我們ABOUT US

中國網食品頻道堅持“給你一個真實的中國”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風俗、地方特産,延伸至整個食品行業,展示中國食品豐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國食品展示平臺。

聯繫方式CONTACT WAY

新聞熱線:010-88564110

投訴建議:010-88564110
電子郵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權説明COPYRIGHT NOTICE

本網所有內容,凡註明”來源:中國網食品”的圖片,版權均屬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