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定義未來想像 「發現NEOM」中國站巡展-上海活動今日舉行

發佈時間:2024-04-17 來源:中國網商務頻道 作者:梁長玉 責任編輯:沈曄

中國網商務頻道梁長玉/攝影

今天(4月17日),NEOM,沙烏地阿拉伯王國NEOM區域發展項目—「發現NEOM」全球巡展中國站-上海活動在上海寶鋼展覽會議中心盛大召開。

上海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趙祝平表示,上海高度重視與沙特的友好往來,多年來兩地在經貿、教育、文化等領域開展了廣泛合作,取得了積極成效,一批優秀企業紮根彼此市場,服務當地社會,樹立了互利共贏的合作典範。展望未來,兩地在産業結構、市場需求、能源轉型、技術創新等方面深化互利合作基礎良好、優勢互補、空間巨大、前景廣闊。

據了解,「發現NEOM」的中國站展示活動由NEOM團隊與北京市貿促會及上海市貿促會合作組織,「發現NEOM」全球巡展中國站-北京活動已于4月15日在北京正大中心圓滿舉行。

活動中,NEOM領導團隊向北京、上海兩地超過500位商界及行業高層代表介紹了該項目迄今為止的發展和里程碑,闡述了中國公司參與和投資 NEOM的機會,與會公司表達了濃厚的興趣,並積極與NEOM領導層展開深入交流。

備受關注的以建築為核心的論壇上,探討了中國建築公司在項目中可以獲得的大量機會。超過100家公司參加了論壇,並聽取了NEOM及其所在地區的現場施工進度。

名為「發現NEOM:設計新未來」的私人展示是活動的一大亮點。來賓通過沉浸式體驗,探索了THE LINE這座170公里長的城市,如何成為城市生活的未來; Oxagon -正在重新定義傳統産業模式; Trojena - NEOM的山區度假勝地;Sindalah -一個位於紅海將在今年晚些時候向公眾開放的豪華島嶼目的地,

中國網商務頻道梁長玉/攝影

NEOM首席執行官Nadhmi Al-Nasr表示,我們非常感謝北京市貿促會和上海市貿促員會對我們此次中國之行的大力支援,並讓我們有機會介紹NEOM的願景。我們相信,與中國企業的合作將在NEOM的發展當中發揮至關重要的作用。通過本次活動,我們搭建了與中國企業溝通交流的平臺,並積極探討中國商業領袖以有影響力的方式與NEOM互動的切實方式。我們期待著通過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共同實現創造更美好明天的目標。

北京市貿促會會長郭懷剛表示:“沙特與北京經濟互補性強,合作潛力巨大,北京和沙特目前都在加速發展新質生産力,全面深化改革,推動科技創新和加強生態保護。希望沙特與北京可以深化合作,推動北京高品質發展。”

截至目前,「發現NEOM」已在包括北京、上海、首爾、東京、新加坡、紐約市、波士頓、華盛頓特區、邁阿密、洛杉磯、舊金山、巴黎、柏林和倫敦等主要國際市場展開了活動,並取得了良好反響。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