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屆上海百家商會聯誼會暨萬人摜牌邀請賽成功舉辦

發佈時間:2024-03-13 來源:中國網商務頻道 作者:商廳 責任編輯:沈曄

2024年3月9日,上海市滁州商會主辦、上海天長市商會承辦了“貴醬令杯”第2屆上海百家商會聯誼會暨萬人摜牌邀請賽。當天上午,在有關領導致辭、運動員、裁判員代表發言後,摜牌邀請賽復賽開幕。        

上海市安徽商會、上海市江西商會、新滬商聯合會、上海市廣告行業協會等109家商會選送的1236名選手,進入了復賽。大賽邀請了40名國家三級摜牌裁判,保證大賽的公正規範。

經過4個輪次的角逐,64名選手進入決賽,最終的冠軍是張生榮、曹明信組合,他們獲得新能源轎車各1部。主辦方對摜牌大賽的一、二、三、優勝者,都進行頒獎。

上海天長市商會會長董彬説,舉辦第2屆百家商會聯誼會暨萬人摜牌邀請賽,搭建起交流促合作的大平臺,讓廣大商會會員們,在相識中溝通、在交流中結緣,從而促成更多的業務合作和項目落地。貴州醬酒集團等28家單位熱心贊助了本次大賽。

當天下午舉辦了百家商會聯誼會暨上海天長市商會成立大會,天長市等領導到會祝賀。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