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2024(春季)3月6—8日不辜負每一份熱愛

發佈時間:2024-03-08 來源:中國網商務頻道 作者:商廳 責任編輯:沈曄

2024年3月6-8日,2024中國國際服裝服飾博覽會(春季)以“尚古出新”為主題與大家春日相見,以《紡織服裝行業建設現代化産業體系行動綱要(2022-2035)》為指導,再度邁上時尚強國征程的新臺階。

CHIC2024(春季)面積117200平方米,參展數量1250家、品牌1398個,來自8個國家和地區的國際展團與品牌將CHIC作為打開中國市場的第一站。地區集群及專業市場創歷年之最高達43個,這是CHIC在中國服裝協會帶領下,凝聚地區優勢的最好證明,也是廣大服裝服飾上下游企業充分信賴CHIC的有力詮釋。

CHIC2024(春季)堅持“新生活方式變革下助力品牌生態構建的資源匯聚平臺”定位不動搖,憑藉前瞻眼光洞悉當代潮流生活,融合時尚IP和創新渠道業態資源,助力每一位展商打造面向國際具有核心競爭力的中國服裝品牌。本屆展會包含北館、1.1館、2.1館、3館與4.1館,涵蓋15個垂直展區,全面呈現新發展時期中國品牌的最強優勢,突破圈層解鎖商業密碼,在跨界、戶外運動、童裝領域重點發力,助力企業觸達經濟藍海圈,分享適應年輕消費升級的服務新模式,抓住消費新勢力。

看不完、聽不完、逛不完,CHIC2024(春季)迸發數不盡的驚喜、道不完的精彩,觀眾與展商更是收穫滿滿!接下來,展會仍將繼續釋放無盡的激情,滿足所有觀眾與展商的期待。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