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屆在滬省級商會慶祝三八婦女節聯歡會在上海崇明舉行

發佈時間:2024-03-15 來源:中國網商務頻道 作者:商廳 責任編輯:沈曄

近日,26家在滬省級商會代表、女企業家等300余人,在上海崇明島舉行“巾幗風采,與夢同行—第九屆在滬省級商會慶祝三八婦女節聯歡會暨崇明綠華生態産業招商推介會”。各省市自治區和中央各部駐滬辦事處經濟合作協會常務副理事長兼秘書長李清釗,祝賀女企業家們節日快樂。

第九屆在滬省級商會慶祝三八婦女節聯歡會籌備小組組長、上海市吉林商會副會長孫玉晶,介紹了各界領導、會員單位、工作人員對大會的具體支援,並表達了感謝。

浙江夢娜襪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金秀芳,江西潤田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上海區域經理吳瑞等企業代表,分別做了主題分享。其中,夢娜襪業1994年在浙江義烏始創,始終致力於女性的優雅、魅力、健康,嚴控品質,開拓市場,一步步將産品送到全球數十個國家和地區。

當天,上海市崇明區綠華鎮黨委書記楊麗華,對“長江入海第一鎮—綠華鎮”的投資環境和投資項目進行推介,並熱情邀請各位領導、嘉賓、女企業家走進綠華,實地考察。上海市崇明區委常委、區委統戰部部長龔偉,區委統戰部副部長、區工商聯黨組書記施衛東,區投資促進辦公室黨組書記、主任徐鋼,應邀出席本次活動。

各省級商會的會員在聯歡會上表演了豐富多彩的音舞節目。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