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哈爾濱商會爭創“中國一流、世界知名”商會

發佈時間:2021-04-27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商廳 責任編輯:常玉

上海哈爾濱商會前身哈爾濱市總商會上海商會成立於20083月。201412月在副省級城市中第一批成功於上海社團局完成登記,正式更名為上海哈爾濱商會。商會現有會員近400家,經營範圍涵蓋智慧製造、新材料、生態農業、投融資、文化産業、邊境貿易等 20 多個行業。

近年來,上海哈爾濱商會工作不斷創新發展,商會工作單有成效。2017年榮獲上海社團局頒發4A組織稱號。20193月成功換屆,在第二屆商會會長王雪松領導下,秉承“傳承、發揚、創新、奉獻”的理念。商會在建平臺,促交流,謀發展,增效益等方面工作卓有成效。

王雪松會長將商會自身建設與服務會員相結合,商會整合高校和各類科研單位資源,建立了長三角智慧創新中心,支援會員企業以科技促發展。尤其在2020年,王雪松會長率領商會會員企業戰疫情,迎大考,促發展,支援參與家鄉建設,推動哈爾濱和上海兩地經濟發展,發揮了積極作用並做出了重要貢獻,受到兩地政府的好評。

作為商會創建發起人之一,王雪松見證了商會發展10多年團結奮進、健康、持續發展工作卓著的歷程。王雪松表示,上海哈爾濱商會進一步提升商會效能,凝聚發展合力,加強會員服務、為實現創“中國一流、世界知名”商會而努力奮鬥。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