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進博會向盧浮宮、大英博物館等文化藝術機構發出邀請

發佈時間:2021-04-26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商廳 責任編輯:常玉

4月22日,中國文化管理協會、國家會展中心、絲綢之路國際總商會、上海市經濟團體聯合會,聯合在上海舉辦“第四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推介會暨第二屆中國網際網路藝術大會新聞發佈會”,宣佈今年進博會將在服務貿易展區,集中展示國際先進的文化貿易服務,並迎來首批全球藝術與文化産業加入。

國家會展中心進博會展覽部副總經理周伶彥表示,今年舉辦的第四屆進博會,將集中展示國際先進的文化貿易服務,是進博會在前三屆成功舉辦的基礎上,在強化人文交流方面的新做法、新舉措;期待中國網際網路藝術大會,為今年進博會的服務貿易展區,為進博會的人文交流平臺建設,廣交朋友。

據悉,盧浮宮、大英博物館、大都會博物館、冬宮博物館,以及故宮博物院,並列為全球五大博物館,中國網際網路藝術大會、中國文化管理協會已經向盧浮宮、大英博物館、大都會博物館、冬宮博物館發出邀請,建立起了溝通渠道。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