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谷美購廣場開業  M潮市集呈現新亮點

發佈時間:2020-11-19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商廳 責任編輯:常玉

11月13日,位於奉賢區年豐路399號的美谷美購廣場正式開業。這一總建築面積約3.7萬平方米的線下綜合體,被定義為東方美谷旗艦店,旨在建立高端化粧品交易中心和集散地。與此同時,第二屆東方美谷品牌展也正式開幕。

本次品牌展從11月13日到11月15日為期3天,共吸引300多個美麗健康品牌參展,涉及化粧品、日用品、生物醫藥、保健品、食品等多個門類。

第二屆東方美谷品牌展開幕式又一亮點是由上海錢弘科技有限公司旗下“量子電商”品牌策劃的M潮集市是一個全新潮流打卡集結地,開展品牌展示銷售、後備箱集市、互動遊戲,以及精彩的節目表演,將在三天時間裏,掀起新一輪“買買買”熱潮。

東方美谷是上海市奉賢區美粧産業集聚中心,美谷美購廣場又是一個新興的網紅打卡基地。第二屆東方美谷品牌展開幕式暨M·潮集市準備了20輛深受女性朋友喜歡的甲殼蟲,舉辦極具時尚特色的車尾箱市集,市集集合了手作,非遺産品、行為藝術表演、電子漫畫等時尚單品,手工DIY,二次元等深受年輕女性喜歡的時尚元素,國內知名藝術家王小慧藝術作品展出,為此次活動增添時尚光彩。

業內人士認為,當天舉辦的第二屆東方美谷品牌展開幕式上,由上海錢弘科技有限公司旗下“量子電商”品牌策劃的M潮集市,對於打造奉賢特色消費亮點,讓美谷美購廣場成為又一個新興的網紅打卡基地,推動美谷美購品牌的再升級具有積極意義。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