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西澳過春節,東航首開上海直飛珀斯航線

發佈時間:2019-10-23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周健 責任編輯:梁長玉

周健報道   10月22日,西澳大利亞州旅遊局和中國東方航空公司,宣佈東航將於明年春節期間,推出上海至珀斯季節性直飛航班,為中國訪客前往西澳提供更多航班選擇。

在西澳大利亞州旅遊局、州政府、珀斯機場 (Perth Airport)和中國東方航空公司的共同努力下,東航上海直飛珀斯的季節性航班將於2020年1月15日正式啟航至2月17日止,每週三班,連續五周,將累計提供航班座位數約3500個。

西澳大利亞州旅遊局局長柯柏迪先生表示:“春節是中國遊客出行的旺季之一,東航在此期間推出直飛珀斯的航班,對西澳的旅遊業來説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同時也為中國遊客與探親訪友的旅客提供便利,可以更輕鬆地來到西澳,在南半球過一個溫暖的中國年,感受西澳精彩紛呈的旅行體驗。”

西澳大利亞州作為澳大利亞的西部重要門戶之州,近年來,憑藉其原始純凈的自然景觀、可愛的野生動物、優質的葡萄美酒和壯麗的海岸線景觀,得到越來越多中國遊客的青睞。同時,西澳和中國沒有時差,對於中國遊客而言旅程更為舒適愜意。目前西澳特別受中國遊客歡迎的三大體驗有出海捕龍蝦現場烹飪,在羅特尼斯島與短尾矮袋鼠自拍,以及觀賞粉紅湖赫特潟湖。

此次東航推出的季節性直飛航班,還將從西澳向中國大陸輸送岩石龍蝦,為中國消費者帶來更多新鮮的西澳海産美食。

根據國際訪客調查數據顯示,中國已躍居西澳第五大國際客源市場,在截至2019年6月的一年裏,中國赴西澳的訪客數量達到66700人次,同比增長11.3%。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