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靈箱包新品秀引領時尚潮流

發佈時間:2019-10-18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商廳 責任編輯:常玉

10月17日,盛澤紡博會第二天,一場凱靈箱包時尚新品發佈秀驚艷亮相盛澤東紡城。秀演分“商務精英、科技智慧、休閒旅行”三大主題。首先上場的商務精英主題秀,以機長帶領空乘的展示,充分體現了凱靈箱包拉桿箱輕便、時尚、美觀且實用的特性,以現實版“中國機長”的全新面貌,引領時尚潮流。

在“科技智慧”板塊,呈現給觀眾的除了材料的創新,還有科技智慧的融合,進口柔性太陽能面板,以及特有的跟隨和騎行模式智慧拉桿箱,令人耳目一新。

“休閒旅行”是本次秀演的第三大主題,凱靈展示了多款適合旅行的箱包,有防盜拉鏈的雙肩包、防刀割布料的背包、輕便靈活的拉桿箱等。堅持為客戶帶來最好的用戶體驗。

自創立以來,凱靈箱包始終堅持發展名族品牌,自主創新,在研發箱包布料的基礎上,融入智慧科技,不但引領時尚,還使日常生活的箱包,有了更強的功能性和個性。

凱靈箱包始終以品質為先,秉承“中國心世界行”的核心理念,勵志發揚民族箱包品牌,董事長申建新表示,凱靈箱包是中國箱包行業的一枚旗幟和代表,借助這次走秀的影響力,進一步發揚光大自身品牌,讓全中國人民了解凱靈箱包。以中國品牌為龍的理念,打造成中國人民驕傲的一個值得信賴的高品質品牌,給所有消費者帶來前所未有的時尚快樂和體驗。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