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全球優勢資源,引領玩具嬰童産業發展新趨勢

發佈時間:2019-10-18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商廳 責任編輯:常玉

10月16日至18日,中國玩具和嬰童用品協會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同步重磅推出2019 CLE中國授權展、CKE中國嬰童展、CTE中國玩具展、CPE中國幼教展。四展整體規模達到23萬平米,繼續保持亞洲規模第一的行業領先地位。展位數量11,339個,展商數量2,508家,品牌數量4,859個,展示類別覆蓋全品類玩具、推車、汽座、餵養、哺育、遊樂設備、玩教具、STEAM、課程、體育設施以及全領域熱門IP等,同期主題活動豐富多彩,包括母嬰新生態論壇、學前教育大會系列論壇、授權高峰論壇、IP文旅大會等數百場次,海內外買家預計近十萬人到場參觀採購。

今年推出的“2020年最新趨勢産品展示和發佈”活動,展示面向全球徵集的2020年上市或計劃于2020年在中國上市的入圍創新産品,其在創意、外觀、功能、工藝、材料等各方面均有突出表現,尤其是機器人、VR、AR、AI技術,物聯網、APP交互、大數據、雲技術以及STEAM、創客教育等元素的融合,使趨勢産品集安全、品質、便捷、顏值于一身,勢必帶來育兒新體驗,引領未來全球育兒新潮流。

值得一提的是,作為國際趨勢引領平臺,眾多世界知名品牌將中玩協四展作為開拓中國及亞洲市場的首選平臺,今年首次亮相展會的國際品牌更是創歷屆之最,一站盡覽全球最新産業發展前沿趨勢。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