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屆上海國際私人健康管理展覽會在滬成功舉辦

發佈時間:2019-04-15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梁長玉 尹學兵 責任編輯:常玉

梁長玉 尹學兵報道 搭建專業健康管理平臺,建立國內外就醫綠色通道,2019年第七屆上海國際私人健康管理展覽會于4月12日-14日在上海展覽中心成功舉辦。

本屆展會涵蓋健康管理、醫療旅遊、精準醫療、基因檢測、幹細胞存儲與治療以及未來醫療服務與技術等內容,邀請來自20多個國家的醫療健康産業、生命科學的高層嘉賓、代表參會,展開國際深度交流,拓寬國際業務合作商機。

展會同期還舉辦了“跨境醫療産業展及論壇、未來醫療健康科技展,精準醫療與細胞治療展及論壇”,以全球化的視角為您和家人定制專業化、一站式的私人健康管理服務!

據悉,“PHMEXPO上海國際私人健康管理展”自2013年創辦以來,經過7年的發展,PHMEXPO已成為業界知名的專業品牌展會。是中國影響力廣、商家重視的每年一屆健康管理行業盛會。“私人健康管理展”共吸引了來自40多個國家的組織和相關醫療健康産業的高層嘉賓、代表參會,參觀人數已經突破10萬人次。組織單位緊緊圍繞“健康中國,幸福生活”的主題,積極打造全方位的高端優質服務體系,為您的健康保駕護航。

第七屆上海國際私人健康管理展覽會圓滿結束,期待明年老地方再相會!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