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上海車展25日熱搜榜:“龔玥菲黃金戰甲”居榜首(3)

  No.8 車展新車模倣秀

  “逆向開發”大概是中國汽車人對汽車發展史最大的“貢獻”,此概念一齣,企業再也不怕被人稱為山寨。原本,“開發”就是“開發”,“抄襲”就是“抄襲”,可在中國由於智慧財産權保護力度不強,加之地方對企業“抄襲行為”或明或暗的支援,“逆向開發”概念也就風生水起了。

模倣也得模倣地好看一點啊

  No.9 上海車展 自主新車

  自主新車就像“中國足球”,明明造不好車,卻要怪消費者不愛國。本屆車展自主新車亮點不多,長城H8應該算一個,外觀、性能、配置都代表了長城汽車最先進的水準,吉利汽車推出了KC概念車,單從外形設計看,已然比吉利早期的産品進步太多了。但那些不爭氣的,如某北京汽車廠商的一款展車,竟然合不攏後備箱,而且,這個問題一年前就已經成為圈內“美談”,時至今日仍然無法解決。

哈弗H8

  No.10 探館上海車展

  在車展進入末期之後,“探館”竟然進入了車展熱搜詞榜單前十,實在令人匪夷所思,小編無力點評。

資料圖

  

  • 來源:中國網
  • 編輯:林彥中

24小時熱門車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