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上海車展25日熱搜榜:“龔玥菲黃金戰甲”居榜首

      中國網汽車4月26日訊 4月25日,上海車展進入公眾日第五天,在25日的熱搜詞榜單中,“龔玥菲黃金戰甲”升至第一位,與前幾日觀眾關注熱點集中在新車、豪車不同,昨日關注熱點淪為大尺度車模,車展主辦方對於管控低俗內容的承諾仍然言猶在耳,但各方為了爭奪曝光率,仍不惜置主辦方聲明于不顧。

  No.1 龔玥菲黃金戰甲

  這個詞躥升至榜單第一,是對車展主辦方的莫大諷刺,“嚴格管控低俗內容”在車展行將結束的時候成為一句空話,善始還需善終。因出演《蛇戒》《新金瓶梅》靜態電影在娛樂圈出盡風頭的新“潘金蓮”龔玥菲高調亮相上海國際車展,其搶眼的黃金甲造型吸引眾人眼光,場面一度失控。

龔玥菲

  No.2 上海車展悍馬H2

  悍馬H2採用加強性鋼板車身,強力大燈、頂部及尾部的反光射燈,為您的夜間越野行程開闢燈光前路。車門很厚實,並且上面整合了大大小小一堆按鈕,門襯上H6的刺繡圖案提醒你它是與眾不同的。在功能和配置上它將美式的奢華體現得淋漓盡致,單是車門上的BOSE喇叭就已經是非常吸引人了。

悍馬

  No.3 上海車展缺席新車

  新一代雅閣、高爾夫7、蘭博基尼Veneno、邁凱輪P1,諸如此類,這些重磅新車吊足了觀眾的口味,卻最終沒有來到上海車展。這些跳票新車中,九代雅閣當屬消費者最關心的一款,這款車在去年北美車展上正式發佈,預計本年度會在國內上市,新一代雅閣是車係的第九代産品,在內飾、外觀動力上都有所升級。全新的第九代雅閣今年將在廣汽本田國産,這也是廣本國産的第四代雅閣車型,新車有望于9月上市。

九代雅閣

  No.4 車展蘿莉美女

  本屆上海車展對車模管控尺度相對2012年北京車展嚴格許多,蘿莉美女車模也因此能成為車展車模的另一大看點。今年的上海車展上的車模與之前形成了鮮明的對比,明顯保守了很多。

蘿莉

  • 來源:中國網
  • 編輯:林彥中

24小時熱門車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