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上海車展熱搜詞排行:“富二代買4000萬豪車”居榜首(3)

  No.8 上海車展老爺車

經典老車是汽車歷史文化中最值得真貴的回憶,也是汽車企業最值得挖掘的軟實力之一。本屆上海車展通用展館展出了多款上世紀的經典老車,如影響了美國戰後整整一代人的Corvette也來到了上海,Corvette素有美國國寶之稱。百年車企的厚重文化感是中國企業最缺乏的東西之一,或許這也是某些二三流企業熱衷於炒作車模的不得已之舉。

克爾維特 C1 

  No.9 標致車模險走光

首個公眾日後,眾車迷普遍反映今年上海車展車模沒有往年給力,而第二天,各展臺也是紛紛調整,性感著裝以及爆乳車模紛紛亮相,還不約而同的大秀美背,眾車模走光也頻頻出現。

標致車模 

  No.10 豪華SUV變軍車

在本屆上海車展中瑪莎拉蒂發佈了未來新車的計劃,瑪莎拉蒂旗下將新增一款SUV車型。現場圖片形象的説明瞭這輛新SUV的部分資訊,它被命名為LEVANTE,定位豪華SUV。價格與新總裁略(3.0T V6車型售價:140.8萬元)和此次車展中剛剛發佈的入門級四門轎車GHIBLI有較大的重合。法國豪華品牌DS也正式發佈了DS Wild Rubis(譯為“野性紅寶石”)概念車,新車有望在未來引入國産。

DS首款SUV

  • 來源:中國網
  • 編輯:林彥中

24小時熱門車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