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上海車展熱搜詞排行榜:“車展開幕日”升至榜首(3)

  No.7 上海車展洋模

  本屆上海車展共有近2000家廠商參展,豐田、大眾、通用、寶馬、標致雪鐵龍等跨國車企無一缺席,跨國車企的到來同時引來了大量的國外美麗的車模。

  雖然場館內摩肩接踵的人流密度如故,但與往年相比,本屆上海車展有了最大的變化:多數展臺不配模特,以震撼級音響勁歌熱舞爭奪眼球的場面也不多見。

  每年京滬車展上,美艷車模風頭幾乎蓋過展車本身,甚至出現著裝越來越暴露的低俗趨勢,這讓大批以專業報道、技術交流而來的媒體人士和專業觀眾十分無奈。

  No.8 中國版勞斯萊斯

  據吉利內部人士爆料,中國版“勞斯萊斯”吉利GE,售價100萬人民幣。

  吉利GE兩年前開始開發,經過兩年時間現在樣車已經出來。吉利在上海車展拿出來,是要在功能、造型、性能各方面檢驗是不是符合用戶的口味,然後進行下一步的設計改進。

  No.9 車展不差錢

  上海車展的熱度年年升溫,印證了中國汽車市場巨大的吸引力,短短的幾年時間,它已經一躍成為全球第一大市場。2009年的上海車展之後,上海和北京的車展一屆比一屆受到跨國巨頭的重視,中國市場新車投放的速度、頻率一年比一年高。現在每年新車上市都超過100款。

  在首個公眾日,兩輛最貴的價格4850萬元的布加迪被兩名中國籍男子預訂。中國汽車流通協會副秘書長羅磊稱:“2011年的上海車展,除了一輛價值4000多萬元的勞斯萊斯沒有被預訂,其他豪車皆銷售一空。從本屆車展公眾日的預訂情況來看,今年這樣的事情不會再發生了。”羅磊告訴記者,以前每屆車展上,領軍的車動輒上億,往往看者多,需求者少。今年最貴的車4850萬元,儘管依然很奢侈,但是預示著廠商和消費者都已趨於理性化。

  No.10 車展豹紋貓女

  在2012廣州車展上憑藉獨特的乳膠裝走紅的陸風車模杜奕霏在本次上海車展上將繼續颳起“性感”旋風。十套戰衣誓要挑逗觀眾視覺極限。這套火紅色連體爆乳緊身衣與80萬改裝寶馬相得益彰,霸氣外漏。

  2013上海車展陸風展臺“貓女”杜奕霏人氣爆棚。爬上車頂大擺貓女POSE,吸睛效果十足。

  • 來源:中國網
  • 編輯:陳娟娟

24小時熱門車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