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陣容強大 大眾全品牌上海車展首發匯總

陣容強大 大眾全品牌上海車展首發匯總

  在即將開幕的第十五屆上海國際車展上,大眾汽車集團將首次在中國攜旗下全係乘用車品牌大眾汽車、奧迪、斯柯達、西雅特、蘭博基尼、賓利、布加迪、保時捷,和商用車品牌斯堪尼亞、MAN10大汽車品牌聯袂登場。其中或將有多款車型是在國內首次公開亮相。下面我們就來大致盤點一下這些即將亮相的新車。

  大眾 首發/上市陣容

  大眾一直都是國內車展的主力軍,本屆車展中他們帶來了大家期盼已久的速騰GLI和兩廂朗逸,而第七代高爾夫是否會到來目前還是未知數,改款途觀可能與途安相同,只改前臉,尾部與現款車型相同。

  

大眾汽車上海車展陣容
車型名稱上市/發佈
新款大眾CC國內首發
2013款邁騰上市
速騰GLI國內首發
朗逸兩廂(郎行)全球首發
新款大眾途觀國內首發
第七代高爾夫國內首發
CROSS BLUE國內首發
第三代甲殼蟲敞篷版國內首發
製表:網上車市 www.cheshi.com

  新款大眾CC

外觀與海外相同 國産改款CC新諜照曝光

  新款車型更多的是外觀上的改動,以及部分配置的升級。大眾CC改款算是統一了家族臉風格,前臉設計與邁騰一脈相承,上下進氣格柵及其裝飾都是同樣的款式。依然全係標配氙氣大燈,帶有AFS轉向功能,除了燈組輪廓的明顯變化外,新增的LED日間行車燈是比較明顯的配置升級。

  速騰GLI

GTI兄弟 實拍大眾速騰GLI/2.0T-6速DSG

  從車頭來看,速騰GLI確實與普通版速騰有幾分相似,但是與現款的高爾夫GTI只能説是神似。然而大家也許不知道,從尾部來看,如果不看車尾的GLI標識與小尾翼還有“趴下去”看獨立懸架,速騰GLI和普通款的速騰並沒有特別大差別。

  兩廂朗逸(郎行)

全新朗逸兩廂諜照曝光 預計下半年上市

  上海大眾亮相朗逸將在上海車展首發,新車有可能命名為郎行。諜照中的全新朗逸兩廂版車型疑似低配車型,保險杠中沒有裝備霧燈,進氣格柵上的飾條也為單幅雙條裝飾。車身側面B柱之前的造型也和現款車型一致。新車尾部造型沒有採用大眾寬C柱的經典設計,設計風格與POLO類似,在後門後方添加了一塊三角窗,看來上海大眾的設計風格要自成一派了。

  新款途觀

配備啟/停系統 上海大眾途觀藍驅版曝光

  外觀方面,新款途觀前臉造型進行了調整,採用了全新的切割式大燈輪廓設計,進氣格柵也有所變化,當然藍驅版“BLUEMOTION”的身份標識也必不可少。新車尾部的變化並不明顯,與現款差別不大。

  第七代高爾夫

高爾夫7亮相國內 非獨立懸挂/明年國産

  新款高7在外觀上和海外展出以及給出的官圖都是一樣的,不過在車體各個部分以及細節之處已經了新的設計,外觀上可以説是高6車型的進化體,同時在車體的整體尺寸上也有所變化,全新高7車型整體數據與高6想比都有很大變化。

  第三代甲殼蟲敞篷

速騰GLI領銜 大眾上海車展xx款新車亮相

  日前,隨著最新一期新車環保目錄的公佈,我們看到了全新甲殼蟲敞篷版車型的相關資訊。根據最新消息,該車將於4月份在上海車展上進行亞洲首發,並有望在車展期間正式上市。 大眾全新一代甲殼蟲敞篷版在去年北美車展上已經發佈,外觀方面,整車將全新甲殼蟲硬頂版的設計特點延續了下來,細節方面的改進讓新車看起來更加“陽剛”。此外,全新一代甲殼蟲敞篷版採用軟頂設計,頂篷收起時間為9.5秒,開啟時間為11秒,車輛最高時速在50km/h以下時可以將頂篷開啟。

  CrossBlue 概念車

大眾首款7座概念SUV 全新CrossBlue解析

  大眾全新CrossBlue作為一款全新車型出現,這表明大眾在市場細分化上又有了新的動作,這款全新車型雖然現在依舊是以概念車身份出現,但其動力系統以及平臺系統都具有實際量産的能力,CrossBlue誕生於大眾全新的MQB平臺,大眾未來眾多車型也將會誕生於這個平臺。

  • 來源:網上車市 作者:馮紹耕
  • 編輯:劉姍

24小時熱門車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