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大眾與上汽簽約 看好中國電動車市場

發佈時間:2015-06-17 07:49:04  來源:京華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關璐

  儘管中國的電動汽車市場一直雷聲大雨小點,政策多銷量少,大眾仍看好其遠期發展前景,日前,德國大眾汽車集團與上汽集團簽約,決定共同將對上海大眾汽車安亭生産基地進行升級改造,生産新能源車。未來四年,大眾汽車集團將有超過15款新能源車在中國本地化生産,其中包括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和純電動車型。

  雙方還約定,上海大眾汽車將於2016年在安亭生産基地生産大眾汽車全新C級車型;四年內,安亭工廠還將生産基於暢銷車型朗逸研發的純電動汽車,這也將是該生産基地投産的第一款純電動車型。

  伴隨著新能源車及其配件的本土開發,大眾汽車集團將進一步提升在中國的研發能力,並將加強在燃料電池汽車和插電式混合動力電動汽車領域的研究工作。到2019年,大眾汽車集團及兩家合資企業將在中國市場投資220億歐元,這是迄今為止中國汽車行業最大規模的投資計劃。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