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克萊斯勒三季度利潤增長低於預期

發佈時間:2014-10-31 10:15:00  來源:環球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王凡

  據英國路透社10月29日來自米蘭的消息,菲亞特克萊斯勒汽車集團(FCA)29日公佈了第三季度營收,營業利潤上漲7%,略低於預期。

  FCA稱,本季營業利潤上漲7%升至9.26億歐元(約合71億元人民幣),略低於之前分析師預測的9.4億歐元。這是由於北美銷量走低,拉丁美洲銷量持續放緩。但他們堅信,排除一次性項目,集團仍將實現全年利潤增長10%的預期。然而,第三季度收入卻從207億歐元上升到236億歐元,超過了分析師預測的223億歐元。截至9月底,集團凈工業負債由6月底的97億歐元升至114億歐元,大大超出此前預期。

  消息發佈後,FCA米蘭上市股票轉為負值,下跌4.07%,跌至7.32歐元每股,藍籌股指數下降了1%,表現不佳。

  此外,今年5月,FCA首席執行官塞爾吉奧 馬爾喬內(Sergio Marchionne)曾表示,計劃投資550億歐元(合4000億元人民幣)用於阿爾法·羅密歐、瑪莎拉蒂和Jeep向全球品牌的轉型,並在未來五年內將利潤提高一倍。

  馬爾喬內的計劃還包括,到2018年,提高新合併汽車集團的銷量61%,達700萬輛。公司預計,2018年息稅前利潤將由去年的35億歐元增至87-98億歐元。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