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配全液晶儀錶 一汽-大眾全新邁騰諜照

發佈時間:2016-03-04 10:48:35  來源:汽車之家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孫建鵬

  日前,我們獲得了一組一汽-大眾全新邁騰的諜照,新車未來將配備有全液晶儀錶盤和抬頭顯示系統,根據之前報道新車將於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從曝光的諜照來看,全新邁騰基本延續了海外車型的設計,其中前大燈組融入光帶式LED日間行車燈,並與中央進氣格柵相連,視覺效果非常出色。根據之前獲得的資訊,全新邁騰的車身尺寸達到4866mm/1832mm/1464mm。軸距為2871mm,其中軸距相比海外車型加長80mm,相比現款邁騰增長了59mm。

  內飾方面,從最新的諜照來看,全新邁騰將配備有全液晶儀錶盤,並顯示多種資訊,甚至包括3D導航配系統。此外,該車還配備有全新的娛樂資訊系統、多功能方向盤、抬頭顯示等配置。

  動力方面,全新邁騰將搭載1.4TSI、1.8TSI和2.0TSI發動機,其中通過申報資訊了解到,其1.8TSI和2.0TSI發動機的最大功率分別為179馬力(132kW)和220馬力(162kW),相比現款增加了19馬力和20馬力。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