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100萬左右 瑪莎拉蒂Levante售價將公佈

發佈時間:2016-03-23 10:32:44  來源:汽車之家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孫建鵬

 

 月23日,瑪莎拉蒂首款SUV車型Levante將在國內正式亮相,與此同時,該車的官方指導售價也將公佈,預計價格發佈時間在15:00左右。新車動力系統搭載了高/低功率兩種調校的3.0T V6雙渦輪增壓發動機,根據此前官方公佈的消息,其低功率版車型的價格或低於100萬元。

  瑪莎拉蒂Levante首次亮相於2016日內瓦車展,新車前臉採用了瑪莎拉蒂家族標誌性的多邊形前進氣格柵,格柵內部設計有較為稀疏的直瀑式鍍鉻條幅。整體來看,該車腰線以上的部分有著跑車的造型特徵,後翼子板部位的隆起也形成了一定的肌肉感。

  內飾方面,新車中控臺借鑒了瑪莎拉蒂Ghibli的設計元素,其內飾可提供多種顏色搭配以及材質供選,其中包括5種顏色的真皮以及6種不同材質的飾板。配置方面,Levante車型標配了電控可變阻尼空氣懸架系統、巡航控制、瑪莎拉蒂穩定性程式、陡坡緩降、坡道起步輔助、電子駐車、胎壓監測、電動尾門等裝備。

  動力方面,引入國內市場的Levante將提供高/低功率兩種調校的3.0L V6雙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分別為430馬力和350馬力,峰值扭矩分別為580牛·米和500牛·米。傳動系統均匹配來自採埃孚的8速自動變速箱。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